close



觀望那麼久我終於入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(實在落後太多了I know.......
之前之所以觀望那麼久都是因為它的價格辣~~都不打折的!!
這次剛好有88折活動還有折價卷之類的~終於被我以300元以內到手了

 



我買的色號是or220~~其實沒有猶豫很久!!
因為這個色號早就被推到爆炸了!!
再加上我本身也很喜歡這種色系的唇膏~~~~~~~

一到手試色果然像大家所說的...........
外型超美
超顯色
超遮唇色
超保濕
顏色超好看
不挑膚色
不會卡唇紋
毫無香味
但!!也如大家說的一樣.........
很容易掉色~

但真的是所謂的"瑕不掩瑜"!!!
完全不影響我對她的愛~~~~~~~~~~


阿對了!!!我也有順便試一下最近被搶光的冬季限定色RD442
蠻裸的粉色~~可能遮不太住太深的唇色!!

 

 

※本文非合作文,請安心服用※

↑↑↑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