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MAYBELLINE媚比琳 新推出的商品:挺濃翹 U型防水睫毛膏 

這支睫毛膏是主打大U型刷毛的刷頭~~能夠達到濃密和捲翹的效果!!
濃密豐盈:特殊設計使膏體大量填入U型凹槽中,一次即可沾取足夠份量,引爆強勢濃密,效果媲美假睫毛。
挺翹提托:從根部起全面向上拉提,提托效果持續一整天,展現無畏地心引力般的挺立效果。


首先必須先提一下~我本身的睫毛蠻短的而且超不捲翹也不濃密><
再加上目前我刷睫毛的技術有待加強哈哈 
所以以下只是我個人的一點心得~~不完全代表這支睫毛膏真正的妝效喔~~
他的大U型刷毛!!這樣的刷毛必不會沾取過多的膏體還不錯!!

話不多說直接給大家看素眼到刷上的成果

我的素眼真的快看不到睫毛了><             (掩面
刷第一層感覺很自然~~但已經可以出門了!!
刷第二層雖然有點蟑螂腳的感覺(可能是因為我個人的關係><) ~~但睫毛變得超濃密!!


整體而言我統整一下優點和缺點!!
優點:很濃密~也蠻捲翹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一整天下來不太暈!!也蠻持久的
缺點:有點難卸需要用眼唇卸妝液努力卸一下>< ~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纖長的功能~    (對我這個短睫毛超重要阿~~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對我的睫毛而言稍微會塌

 

 

※本文非合作文,請安心服用※

↑↑↑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