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之前卸妝都是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油~~
但最近開始使用卸妝水後發現卸妝水真的很溫和又方便欸^^
而ZA這款卸妝水真的蠻溫和也無色無味~~完全不刺激!
卸完也不乾澀蠻保濕的~~~

 



我首先先用化妝棉沾一些

再畫上一些彩妝品來做卸除力測試!!!

1.輕擦拭一次後發現粉底液和粉狀腮紅已經幾乎被卸除了

2.用力擦拭幾次後發現唇膏只剩一些色素沉澱~~眼線膠筆則屹立不搖

3.用力擦拭全部彩妝後發現眼線膠筆剩下不到一半

4.濕敷10秒再用力擦拭~~發現眼線膠筆全被卸除了


以上就是我對這款卸妝水的卸除力測試
以我的觀點來總結一下
我認為這款卸妝水的卸除力算是很不錯!!
用來卸除臉部彩妝和粉狀眼妝,例如底妝、腮紅、修容、眼影,都可以卸得很乾淨
但如果是色素較重的唇彩和防水睫毛膏眼線,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卸妝產品來卸會比較乾淨
雖然我後來用力擦拭有卸掉眼線膠~~
但畢竟我們的眼睛和唇部如果這樣用力擦拭可是不行的!!

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款卸妝水的^___^

 

※本文非合作文,請安心服用※

↑↑↑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